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比亚迪澄清香港的士充电器未爆炸

2013年06月21日 14:41 来源于 财新网
比亚迪称,充电盒的供电部分接点接触不良导致接点过热,进而出现了部分熔化现象。与电动车设计、充电设施及充电程序无关

  【财新网】(记者 李雪娜)比亚迪(1211.HK/2594.SZ)6月21日发布澄清公告,称2013年6月18日下午2时30分,在香港爱民邨停车场内用于车辆充电的比亚迪壁挂式充电盒出现部分熔化现象,正在充电的车辆更换其他充电盒完成充电后驶离,未造成其他损失。该事件涉及的电动车及充电设施均未有爆炸现象发生。

  6月20日,港媒《苹果日报》刊登了题为《国产的士充电爆炸》的文章,国内其他媒体及网站也进行了转载和报道。文章称,上述事件造成比亚迪在香港运营的一台电动的士发生充电器爆炸事故。

责任编辑:张进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