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贺军科任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

2013年07月01日 20:51 来源于 财新网
贺军科36岁时任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40岁时兼任全国青联常务副主席至今。历届共青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属副部级,且均兼任全国青联主席
资料图: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贺军科。 江心/CFP

  【财新网】(记者 陈宝成)副部级的共青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一职,已由贺军科接任。

  据直属共青团中央管理的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官网披露,6月28日下午,共青团中央、国家图书馆签署合作协议,国家图书馆团中央分馆同时揭牌,共青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贺军科共同为分馆揭牌。这是官方首次确认贺军科出任团中央书记处书记职务。

  2013年5月,共青团中央书记处前任常务书记王晓改任青海省委常委、副省长。此前,原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卢雍政改任国家公务员局副局长。

责任编辑:张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