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赴美夏令营机构:听到飞机出事浑身发麻

2013年07月07日 13:19 来源于 财新网
浙江省两位高中女生因韩亚航空飞机坠毁遇难,中国大量赴美夏令营项目引发关注
7月7日,浙江省江山市有关部门得到韩亚航空公司中国区总部的复函。函称:根据登记牌信息,参加江山中学赴美夏令营的两名女生在此次空难中不幸罹难,但DNA比对尚未进行。经核实,乘坐韩亚航空公司失事客机的当地中学生夏令营实际人数应为34人。

  【财新网】(记者 于达维 见习记者 周天)7月6日,韩国韩亚航空公司的波音777客机在美国旧金山机场降落时坠毁,但机身保持完好,众多乘客从破损的飞机逃生。机上291名乘客中,有141名中国乘客,有2位高中女生被证实遇难。

  目前,遇难的两名中国籍女性身份已确认,系来自浙江江山中学的两名学生叶梦圆、王琳佳。这两位高中女生此次赴美是为了参加夏令营。

  据《浙江日报》报道,此次遇难的两位高中生皆为女生,都非常优秀。王琳佳是班长兼语文课代表,学习成绩很好,书法、美术、朗诵等方面表现优秀,2011年还获评江山中学“十佳主持人”。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