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贵州安顺市长遭实名举报后被调查

2013年07月11日 17:17 来源于 财新网
现年43岁,被房产商举报巨额索贿、受贿;早年在中国银行、中国进出口银行工作,后任贵州农村信用联社主任、理事长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贵州省安顺市市长王术君涉嫌违纪,正接受组织调查。网上实名举报人、房产商陆炫杰也正在配合调查。

  7月10日,贵州官方网站“金黔在线”报道了上述消息。

  此前,新华社曾报道称,针对7月1日网上出现的《实名举报安顺市市长王术君受贿索贿行为》举报信,贵州省纪委已组成联合调查组,调查举报反映的问题。

  实名举报人陆炫杰,是贵州省台江县磊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举报信的落款日期为6月30日,信中称王术君在担任贵州省农村信用联社主任及理事长时,伙同他人受贿索贿。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王文远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