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曾成杰死刑执行家属不知引争议

2013年07月14日 15:37 来源于 财新网
曾珊“被剥夺临终告别权”的控诉,以及之后长沙市中级法院官方微博“法律没有明文规定,对犯人执行死刑时,犯人必须跟亲人见面”的回应,都引发了舆论广泛关注

  【财新网】(记者 任重远)7月12日,湖南省湘西非法集资案主角之一的曾成杰被执行死刑。其女曾珊在网络曝光,在未通知家属会见的情况下,其父已被执行死刑。13日,此事经长沙市中级法院回应证实后,引发巨大争议。(财新网相关报道:湘女进京救父 曾成杰非法集资案死刑待核

  曾珊称,12日晚,自己得知父亲上午已被执行死刑,注射死亡。“我们连他的最后一面也没见到!一句遗言也没有!现在政府都没通知我们!”

  在幻想着听错传闻的情况下,她13日一早来到法院门口,看到执行死刑的布告,才知曾成杰已被执行枪决。法院保安告知,可能周一(7月15日)才会通知家属领骨灰。

责任编辑:张进 | 版面编辑:李禹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