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曾成杰死刑执行前后大事记

2013年07月15日 15:34 来源于 财新网
财新记者按时间顺序整理了最高院核准曾成杰死刑到执行至今一月大事记,供读者参阅

  【财新网】(见习记者 闻静)7月12日,湖南省湘西涉嫌非法集资的曾成杰被执行死刑,但执行前未通知家属会见。此事一经公开,引起公众和媒体关注。7月13日,长沙中级法院证实此消息,并称“法律无明文规定执行死刑前必须会见家属”,立即引发巨大争议。

  财新记者按时间顺序整理了曾成杰死刑案被最高院核准到执行死刑至今一月大事记,供读者参阅。

  6月14日 核准死刑

  最高法院经依法组成合议庭,对曾成杰终审被判死刑案复核,讯问了曾成杰,听取辩护律师意见,于6月14日作出裁定,核准曾成杰死刑。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