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上海医改载体新虹桥医技中心启动建设

2013年07月23日 19:22 来源于 财新网
在自贸区的试点方案框架下,上海新虹桥医学中心将引入更多的外资医疗服务机构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定位高端医疗服务的上海新虹桥国际医学园医技中心7月23日启动建设,这一被视为推进上海医改重要载体的中心,将借力上海自贸区试点政策,引入更多的外资医疗机构。

  医技中心位于上海新虹桥国际医学中心园区一期核心位置,园区位于上海虹桥商务区内,紧贴上海虹桥综合交通枢纽。

  根据原卫生部和上海市合作的“部市合作”项目的战略发展要求,医技中心定位于园区内一站式高度集约的医技、后勤和商务服务的共享平台,除标准化、集约化的医技服务外,还将提供超市零售、饮料快餐、银行保险、高端诊所、学术交流、办公展示等一系列便捷的配套服务。

责任编辑:卢彦峥 |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