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深陷丑闻 中国教科院院长袁振国辞职

2013年07月30日 13:56 来源于 财新网
纪检人员在昨日中国教科院职工大会上称,袁振国的有关违规行为有关部门已有了解,教育部同意其辞职;此前袁先后被媒体曝出涉嫌“科研评审腐败”“公费携妻出国考察”、“差旅费用超标”
资料图:时任中国教科院院长袁振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杨佳秋)据财新记者了解,中国教育部下属事业单位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下称中国教科院)院长袁振国提出辞职,并被批准。此前袁先后被媒体曝出涉嫌“科研评审腐败”“公费携妻出国考察”、“差旅费用超标”。

  袁振国辞职的消息是昨日在中国教科院职工大会上被披露的。中纪委驻教育部纪检组人员在会上宣布,袁振国不再担任教科院院长等相关职务。

  中国教科院有关人士向财新记者证实,袁振国乃主动辞职。纪检人员在昨日中国教科院职工大会上称,袁振国的出有关违规行为有关部门已有了解,教育部同意其辞职。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反腐纪事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