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污泥倾倒通州胡家村 恶臭延绵数里

2013年07月31日 10:14 来源于 财新网
财新《新世纪》封面报道“污水白处理了”,曝光北京数家污水处理厂将处理污水之后的污泥直排耕地、林地的情况。通州区永乐店镇胡家村也发现类似情况,还因此产生冲突

  【财新网】(记者 任重远)7月22日,财新《新世纪》周刊推出封面报道“污水白处理了”,曝光北京数家污水处理厂将处理污水之后的污泥直排耕地、林地的情况之后,多起类似案例也陆续浮出水面。通州区永乐店镇胡家村村民告诉财新记者,一个月前,该村还因此产生冲突。

  7月28日,记者来到胡家村时发现,至少四处田地仍留有污泥倾倒的痕迹,最大的一块面积二十多亩。据附近村民介绍,倾倒发生在6月上旬,并引发了村支书与倾倒者的冲突。相关情况上报通州区和永乐店镇政府后,约半个月前开始清理。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污水白处理了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曾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