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高新发展:董事长平兴涉嫌违纪被调查

2013年08月07日 10:50 来源于 财新网
公司公告称,“公司董事长平兴先生因涉嫌个人违纪问题,正在接受有关部门调查”;7月中下旬,高投集团副总徐亮被成都纪检部门带走调查

  【财新网】(实习记者 林姝婷)8月6日临时停牌的高新发展(000628.SZ)周三复牌并公告证实其董事长被调查。公司公告称,“公司董事长平兴先生因涉嫌个人违纪问题,正在接受有关部门调查”。

  公司公告称,8月6日,本公司获悉有媒体报道公司董事长平兴先生被有关部门调查传闻后,立即开展核实工作。8月6日下午6点,公司接到控股股东成都高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书面通知,该通知载明:公司董事长平兴先生因涉嫌个人违纪问题,正在接受有关部门调查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闻静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