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张国宝:曾向考察组反映刘铁男问题

2013年08月12日 16:56 来源于 财新网
国家能源局原局长张国宝表示,发改委原副主任刘铁男“非常高傲、刚愎自用”;发改委内部及其本人都曾反映过刘铁男的问题
资料图:国家能源局原局长张国宝。 田贺/CFP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8月12日上午,国家能源局原局长张国宝表示,发改委原副主任刘铁男“非常高傲、刚愎自用”,发改委内部及其本人都曾反映过刘铁男的问题。

  张国宝是在接受人民网访谈时如此表示的。访谈结束前,张国宝在主持人的提问下回答了对刘铁男一案的看法。

  张国宝表示,“过去我们就觉得他非常高傲、刚愎自用”,而且,“因为长期没有在基层工作”,“对基层的情况基本不大了解”。

  张国宝透露,刘铁男在发改委的考核中认同度并不是很高,包括他本人在内“都向考察组反映过对他的一些看法”。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