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松花江“胖洪峰”今明过境哈尔滨城区

2013年08月26日 15:13 来源于 财新网
24日松花江、嫩江流域肇源段首次出现罕见高水位、高量级的“胖洪峰”。这在黑龙江省是首次出现,在全国也非常少见

  【财新网】(实习记者 张霞)松花江干流最高洪峰26日将抵达哈尔滨城区段。黑龙江省水文局预计,洪峰将持续两天,最高水位为119.5米,超警戒水位1.4米,相应流量达到每秒1.05万立方米,洪水重现期为15年一遇。

  黑龙江当地媒体东北网报道上述消息时,称8月23日8时,松花江干流哈尔滨境内全线超警戒水位,25日8时,哈尔滨站水位达119.40米,超警戒水位1.30米,流量9950立方米每秒,超警时间持续6天;25日23时松花江干流哈尔滨段水位为119.46米。

责任编辑:宫靖 | 版面编辑:曾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