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中国城市基础设施投资全面提速

2013年09月16日 18:53 来源于 财新网
国务院发文要求,对城市基础设施,要“加快在建项目建设;积极推进新项目开工;做好后续项目储备。”这是中国政府“稳增长”,“促就业”的最新举措

  【财新网】(见习记者 周天 记者 常红晓)“加快在建项目建设;……积极推进新项目开工;……做好后续项目储备。”国务院近日发布的一份涉及城市基础设施的文件如此要求。这标志着面对经济增速放缓,中国政府正在通过加大基础设施投资等,“稳增长”,“促就业”。

  近日,国务院《关于加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意见》(下称《意见》)出台,要求加大基础设施投资,吸收民间资本参与,加快城市道路和轨道交通、污水处理等环保设施等建设。

  城市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全面提速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