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知名投资人王功权会见律师称无罪

2013年09月18日 16:32 来源于 财新网
王功权坚称没有任何危害公共秩序的目的和行为。北京公安局不同意律师为王功权取保候审的申请,理由是不足以防止发生社会危害性

  【财新网】(记者 王和岩)知名投资人王功权被刑事拘留五天后,9月18日,在看守所会见了他的代理律师。据后者透露,警方已四次提审王功权,王功权坚称自己无罪,没有任何危害公共秩序的目的和行为。

  此前的9月13日晚间,一则微博引发了舆论界和商业界的极大关注,知名投资人王功权因涉嫌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罪被北京市公安局公交分局刑事拘留。

  王功权是在当日上午11点半被北京警方从住所传唤带走,在此之前,自9点半开始,警方对其抄家两个小时,后收走一部电脑、两个镜框和若干公民徽章。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