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惠生工程CFO辞职

2013年09月20日 08:50 来源于 财新网
这家卷入中石油高层腐败案的香港上市公司承认调查部门取走公司账簿及公司若干银行账户曾遭冻结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王端)9月18日,惠生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02236.HK,下称惠生工程)宣布,首席财务官(CFO)兼执行董事陈文峰“因意愿追求其他业务机会的原因”,已辞去执行董事及首席财务官的职务。

  同时,被怀疑卷入中石油高层腐败案的惠生工程,亦在当日公告中承认有关机关取走集团帐簿及曾冻结公司若干银行账户的消息。公告称未获告知冻结银行账户的原因,但“在与有关机关沟通之后,部份被冻结的银行账户已获解封”。对于公司董事局主席华邦嵩目前的下落,惠生工程公告仍重复9月2日晚的措辞,即目前仍在协助中国有关机关进行调查,公司仍未能与华邦嵩取得联系。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闻静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