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广州亿元贪腐案嫌疑人从境外归案

2013年09月23日 10:03 来源于 财新网
过去10年中,若论广州市单个领导干部涉案资金数量,当以张新华案为首

  【财新网】(记者 田林)广州市纪委于22日下午在新闻发布会上通报,广州市国营白云农工商联合公司经理张新华因涉嫌严重经济违纪问题被立案查处。据知情人士透露:张新华近期从境外归案。而过去10年中,若论广州市单个领导干部涉案资金数量,当以张新华案为首。

  广州市纪委22日称:初步核实,张新华在任职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所送巨额贿赂人民币9000多万、港币800多万元,且伙同他人共同侵吞巨额国有资产合计人民币2.4亿元。鉴于张新华涉嫌构成犯罪,已将其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责任编辑:张进 | 版面编辑:闻静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