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中央纪委网开通满月 聚焦“打老虎”

2013年10月08日 12:11 来源于 财新网
自9月2日以来,网络举报量达2.48万多件,日均超过800件,远超此前的日均300件;同时,该网10月设置专门议题,讨论“老虎苍蝇怎么打”

  【财新网】(记者 闻静)中央纪委网站已开通一月有余,网络举报量翻番。据《中国纪检监察报》报道,自9月2日新版网站开通以来,中央纪委监察部举报网站统计的网络举报数量呈现明显上升之势,一个月内统计的网络举报数量达2.48万多件,日均超过800件。而在今年4月至8月,每天平均只有300件。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有关负责人介绍,截至10月2日,该网站网友互动板块已有注册用户4217个,发布留言3500多条。10月初,该网站还开辟专栏,公开征集公众对“老虎苍蝇怎么打”的看法。

  财新记者注意到,10月1日,中央纪委网站“每月e题”栏目就“‘老虎’‘苍蝇’怎么打?”问计于民,公开征集民众对惩治“老虎”和“苍蝇”、防止“苍蝇”变“老虎”等的看法和建议。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