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82岁老太告财政部信息公开案开庭延期

2013年10月08日 17:26 来源于 财新网
现年82岁的北京市民王秀英,此前曾向财政部申请公开2011年和2012年中国政府对朝鲜援助的资金数额,被以涉及国家秘密为由拒绝

  【财新网】(记者 任重远 实习记者 霍冰一)原定10月8日下午在北京市第一中级法院开庭的王秀英诉财政部一案,经法院通知将予延期,具体时间尚未确定。现年82岁的北京市民王秀英,此前曾向财政部申请公开2011年和2012年中国政府对朝鲜援助的资金数额,被以涉及国家秘密为由拒绝。

  2012年12月13日,王秀英向财政部提出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请求公开中国政府2011年和2012年对朝鲜援助的项目、物资、资金的数额。2013年1月7日,财政部作出《延期答复告知书》(2013第1号-延答告)。1月25日,财政部作出《政府信息公开告知书(2013年第4号,总第141号)》(下称《告知书》),告知申请人上述申请事项涉及国家秘密,不予公开。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周天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