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习近平:跨国企业对中国经济有积极贡献

2013年10月24日 09:14 来源于 财新网
在会见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顾问委员会海外委员时,习近平表示,愿意听取跨国企业的“真知灼见”

  【财新网】(记者 闻静)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10月23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顾问委员会海外委员时,对跨国企业为促进中国经济管理教育事业和中外交流合作做的积极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

  据新华社消息,在与该委员会会面时,习近平表示,委员们作为世界知名企业家,对世界经济形势和中国经济发展有着深刻见解,愿意听取他们的真知灼见。

  参加这次会面的有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顾问委员会主席、凯雷集团董事总经理大卫·鲁宾斯坦(DvidM.Rubenstein)和华盛顿布鲁金斯研究院理事会主席约翰·桑顿(John Thornton)等代表委员们。他们表示对中国未来发展充满信心,期待进一步扩大在华业务,并将继续为中国教育事业和经济发展做出积极努力。

责任编辑:康伟平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