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新快报刊登致歉声明

2013年10月27日 08:51 来源于 财新网
声明称,报社对稿件审核把关不严,但没有提及陈永洲案情细节

  【财新网】(记者 胡格)10月27日出版的《新快报》在头版刊发致歉声明,称对陈永洲相关稿件把关不严,并称过去几天中,报纸采取的做法不当。

  署名为“新快报社”的致歉声明称:经警方初步查明,本报记者陈永洲受人指使收人钱财发表大量失实报道,严重违反了《中国新闻工作者职业道德准则》和新闻真实性原则,报社对稿件的审核把关不严。事发后报纸采取的不当做法,严重损害了媒体的公信力,教训深刻。

  新快报称:我们将以此为戒,对存在问题进行认真整改,进一步加强采编人员和出版流程管理,严格要求采编人员在工作中尊重事实,遵守法律,遵循新闻工作者的职业道德和行为规范。

责任编辑:胡格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