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俞正声推“协商民主” 双周座谈再启幕

2013年11月08日 17:49 来源于 财新网
新一届全国政协重建“双周座谈会”制度,意在推进“协商民主”,引起国内外关注

  【财新网】(记者 常红晓 见习记者 张明晓)2013年11月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在北京主持召开“双周协商座谈会”,邀请多位全国政协委员和专家学者,围绕“建筑产业化”协商座谈。

  此次“双周协商座谈会”由全国政协主办,中共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主持会议。这已是新一届全国政协第二次举办“双周协商座谈会”。此前的10月22日,俞正声还主持召开了首次“双周协商座谈会”。

  更早前的9月18日,俞正声还主持召开全国政协第六次主席会议,审议通过了“双周协商座谈会工作办法(试行)”。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