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多省份拟组建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

2013年11月18日 17:37 来源于 财新网
近日,北京、天津、内蒙古、广西、黑龙江等地宣布,将成立省级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

  【财新网】(记者 周天)11月18日,距离十八届三中全会闭幕近一周,包括北京、天津在内的五省份已明确将组建省级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

  十八届三中全会中《决定》提出,中央成立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据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就《决定》所做说明,“全面深化改革是一个复杂的系统工程,单靠某一个或某几个部门往往力不从心,因此就需要建立更高层面的领导机制”。

  据习近平上述说明,“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的主要职责是:统一部署全国性重大改革,统筹推进各领域改革,协调各方力量形成推进改革合力,加强督促检查,推动全面落实改革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