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中石化青岛输油管道爆炸致48人死亡(更新)

2013年11月22日 15: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发生爆燃的是中石化管道储运分公司黄岛油库至潍坊的地下输油管道,今晨抢修过程中发生爆燃
11月22日上午,青岛中石化黄潍输油管线一输油管道发生破裂事故。 CFP

  【财新网】(记者 黄凯茜)据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官方微博消息,11月22日上午发生在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即黄岛区)中石化输油管道爆燃事故,截至23日下午5时,又发现遇难人员1人,目前共48人死亡,住院治疗136人,其中极危重8人,危重2人,重症42人,普通84人,30位轻微伤员经门诊治疗后已离院。

    已从北京、省和青岛市各大医院调集114名专家,对伤员进行抢救和治疗,医疗设备和血浆储备满足治疗需要。目前收治的病人未发生死亡。

责任编辑:宫靖 | 版面编辑:曾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