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搜狗诉360不正当竞争案开庭

2013年11月25日 16:51 来源于 财新网
搜狗指责奇虎360阻碍用户安装搜狗浏览器并诋毁其商业信誉,索赔5000万元。双方争议起于奇虎360收购搜狗的计划流产之后,凸显互联网搜索领域竞争的日趋白热化

  【财新网】(实习记者 张雪泓)在经历中秋“浏览器大战”之后,搜狗360今日(11月25日)对簿公堂。搜狗科技有限公司、搜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下简称搜狗)诉奇虎科技有限公司、奇虎360软件(北京)公司(下简称奇虎360)的不正当竞争案上午在北京市第二中级法院开庭。

  原告搜狗科技有限公司、搜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称,二被告阻碍用户安装搜狗浏览器并诋毁其商业信誉,要求其立即停止不正当竞争行为,赔偿其商业损失5000万元并在《法制日报》上刊登一个月的道歉声明。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