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京自住商品房销售征意见 无收入要求

2013年11月27日 21:13 来源于 财新网
即无房或仅有一套住房的北京籍家庭,以及连续缴纳社保或个税5年(含)以上且名下无房的非京籍家庭,均可以摇号的方式竞买;拟分批摇号,保障房轮候和无房家庭(含年满25周岁的单身无房人士)可优先购买

  【财新网】(记者 汪苏)10月北京市住建委出台自住型商品房政策后,市场一直在等待细则的明确。11月27日傍晚,北京市住建委公布了《北京市自住型商品住房销售管理暂行规定》(征求意见稿)。

  征求意见稿中对申请者家庭收入无要求,即无房或仅有一套住房的北京籍家庭,以及连续缴纳社保或个税5年(含)以上且名下无房的非京籍家庭,均可以摇号的方式竞争购买机会。

  同时,北京市住建委拟采取分批摇号的方式,保障房轮候和无房家庭(含年满25周岁的单身无房人士)可优先购买。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