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封杀小产权房惹争议 专家提出质疑

2013年12月13日 16:07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小产权房
原国家土地管理局规划司副司长郑振源认为,封杀小产权房和三中全会精神背道而驰

  【财新网】(记者 汪苏)最近高层和相关部委频频对小产权房表态,强调其“不合法”,严打在建在售小产权房,使公众对小产权房转正的预期受挫。据财新记者了解,这已经引起体制内外一些主张小产权房合法化人士的强烈关注。原国家土地管理局规划司副司长郑振源即认为,这和三中全会精神背道而驰。

  郑振源日前在财新网撰长文(《应放开小产权房交易满足民生需求》)回应此事。他称,“我们就要追究一下,为什么违反?是小产权房的错,农民的错,还是法律不当的错?”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周天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