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2013财新清水湾论坛举办 聚焦经济学发展与中国改革

2013年12月22日 16:08 来源于 财新网
由财新传媒与孙冶方经济科学基金会主办,就中国新一轮改革时期的经济政策、转型发展与可持续增长等话题进行深入探讨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2013年12月22日,由财新传媒与孙冶方经济科学基金会主办的“2013财新清水湾论坛”在海南三亚清水湾举行。论坛为全球政商学界高端人士搭建深入对话、交流与合作平台,为未来改革建言献策。

  2013财新清水湾论坛以“经济学发展与中国改革”为主题,邀请中外顶尖经济学家、经济金融领域主管官员、商界领袖及其他权威人士与各界人士共聚海南,就中国新一轮改革时期的经济政策、转型发展与可持续增长等话题进行深入探讨,并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