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反腐五年规划出台 下一个“老虎”是谁

2013年12月26日 14:03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共出台反腐五年规划,核心目标是经过五年努力,“坚决遏制腐败蔓延势头”;而公众最关心的是,大案要案怎么抓,会与过去有何不同

  【财新网】(记者 闻静)“不论什么人,不论其职务多高,只要触犯了党纪国法,都要一查到底,决不姑息。”12月25日晚,中共中央印发《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13-2017年工作规划》 (下称《规划》)如此重申。

  这份《规划》全文长达6300余字,共分五大部分,最核心的是第三、第四部分,分别围绕“惩治腐败”和“预防腐败”展开。核心目标很明确,即“经过今后5年不懈努力,坚决遏制腐败蔓延势头,取得人民群众比较满意的进展和成效”。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