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邹恒甫涉嫌损害北大名誉权案一审开庭

2014年01月20日 17:14 来源于 财新网
邹恒甫及北大、梦桃源都不同意调解,截至目前,案件中所提及的微博仍未被删除

  【财新网】(实习记者 霍冰一)因微博“爆料”北大及其校园餐厅梦桃源“丑闻”的前北大教授邹恒甫,因涉嫌损害名誉权被诉诸法庭。1月20日,该案在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

  2012年8月21日,前北京大学教授邹恒甫在新浪微博实名认证账户发微博称:“北大院长在梦桃源北大医疗室吃饭时只要看到漂亮服务员就必然下手把她们奸淫。北大教授系主任也不例外。所以,梦桃源生意火爆。除了邹恒甫,北大淫棍太多。”随后,邹恒甫又相继发表多条微博,称北大教授涉及不良作风,引起转发狂潮。

责任编辑:张进 | 版面编辑:王文远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