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人大常委会25日审议个别代表资格议案

2014年02月18日 07:20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的一项重要任务是为即将举行的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做准备工作

  据新华社2月17日消息,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委员长会议17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会议决定,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2月25日至27日在北京举行。

  张德江委员长主持会议。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的一项重要任务是为即将举行的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做准备工作。委员长会议建议,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审议拟提请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审议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审议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议程草案、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列席人员名单草案等。

版面编辑:闻静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