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粤科技厅副书记张明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

2014年03月14日 21:59 来源于 财新网
张明是广东省科技厅落马的第三名厅级官员,仍有部分厅级干部正在接受调查
资料图:广东科技厅党组副书记张明。

  【财新网】(记者 王婧)广东省纪委有关负责人证实,广东省科技厅党组副书记、巡视员张明同志涉嫌严重违纪问题,正在接受组织调查。3月14日,广东省纪委官方网站“南粤清风网”发布了这条消息。

  张明是广东省科技厅落马的第三名厅级官员。2013年7月,广东省科技厅厅长李兴华案发;2014年2月,广东省科技厅副厅长王可炜因涉嫌李兴华案被调查。

  知情人士透露,张明亦因涉嫌李兴华案被调查。广东省科技厅官方网站显示,张明分管科研条件与财务处、人事处、机关党委办公室;负责联系广东省测试分析研究所。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