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丽都饭店的两场会面

2014年03月25日 21:47 来源于 财新网
3月25日下午,马来西亚驻华大使和中方四名官员分别来到丽都饭店,和失联乘客见面并对话。马方称,马来西亚高级别技术团队将在明早抵达北京,向家属分享更详细的信息

  【财新网】(记者 盛梦露)3月25日下午3时30分左右,马来西亚驻华大使萨鲁丁在北京丽都饭店对失联乘客家属发表了简短的声明。他说,马来西亚的高级别技术团队将在明早抵达北京,向家属分享更详细的信息。

  萨鲁丁表示,国际搜救行动将会继续,有任何最新消息会及时告知家属。家属的生活保障将是马方最为重视的事情,家属有任何要求,随时可以满足。

  家属提问:马政府基于何种判断得出飞机坠毁的结论?萨鲁丁表示无法回答,并称,说劫机者存在政治诉求一事是推测。

责任编辑:张进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