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研究称村民直选显著提高村公共品质量

2014年03月29日 20:31 来源于 财新网
直选村干部实施的道路质量评估得分显著高于非直选村干部,成功连任村干部在上一任期修建道路的得分又明显高于未连任村干部

  【财新网】(记者 蓝方)农村公共投资近年来得到各级政府越来越多的重视,这些公共投资项目的质量究竟如何?

  2014年3月27日,在陕西师范大学教育经济研究所成立大会暨“农村公共服务与发展”学术研讨会上,中国科学院农村政策研究中心副研究员罗仁福介绍了由陕西师范大学教育实验经济研究所、中国科学院农村政策研究中心和农村教育行动计划所开展的一项研究,发现村级干部是否由选举产生,对公共投资项目的质量有着非常大的关系。

责任编辑:张进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