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重庆人大副主任谭栖伟被调查

2014年05月04日 10:05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贪腐
谭栖伟担任副市长时分管旅游工作,并曾兼任重庆市委移民工委书记,掌握了重庆三峡库区的移民、地质灾害治理、环保等资金的分配大权
资料图:谭栖伟。

  【财新网】(见习记者 贾华杰)5月3日中午,中纪委监察部网站正式公布消息: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栖伟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多位消息人士对财新记者表示,2014年年初,重庆官场即有谭栖伟被中纪委调查的传言。公开信息显示,谭栖伟曾于4月28日,出席了一个名为建设长江黄金水道的座谈会。

  谭栖伟是土家族人,今年已满60岁,生于四川省石柱县,被视为重庆土生土长官员的代表人物之一。1990年以前,谭长期在石柱县任职,1990年后短期担任四川酉阳县委书记。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