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中企联手最大测序仪厂商 基因产检降价

2014年05月13日 14:59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最大的无创产前检测服务提供商之一贝瑞和康买断了美国最大测序仪生产商Illumina一款最新型测序仪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全部权利”,中国基因检测市场竞争趋于白热化

  【财新网】(见习记者 田鹏)中国市场中无创产前基因检测服务的价格有望进一步降低。

  财新记者获悉,中国最大的无创产前检测服务提供商之一北京贝瑞和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下称贝瑞和康),买断了美国测序仪生产商Illumina一款最新型测序仪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全部权利”。贝瑞和康已经与Illumina合作开发了一款适用于中国无创产前检测市场需求的测序仪,这款测序仪在中国的贝瑞和康自有医疗设备制造工厂生产,并且只在中国市场进行销售。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