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中石油重庆销售公司副总彭小虎被查

2014年05月14日 15:25 来源于 财新网
多年来,中石油重庆公司多位高管通过实际控制一家名为重庆众友实业的公司,介入重庆成品油陆上运输领域,与中石油产生了大量关联交易

  【财新网】(见习记者 贾华杰)中石油重庆公司迎来了第二轮调查风暴。

  5月7日左右,中国石油天然气重庆销售分公司副总经理彭小虎被检察院带走,协助调查,此后一直未归。日前,其主管的销售工作已由其他人接手。

  财新记者了解到,同时被要求协助调查,还有加油站管理处处长江崇林等人。

  此前,2014年3月初,中石油重庆公司总会计师李建华被检察院办案人员从办公室带走。

  而在李建华被调查后,相继又有财务处朱尤生、信息中心刘也群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协助调查(相关报道参见财新网《中石油重庆销售公司总会计师被查》)。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中石油反腐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