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内蒙原统战部长王素毅受审 涉贿一千万

2014年05月29日 18:01 来源于 财新网
被指控收受为鄂尔多斯市蒙泰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巴彦淖尔市政府原副秘书长李石贵等九个单位或个人贿赂的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1073万余元

  【财新网】(记者 王和岩)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原常委、统战部原部长王素毅涉嫌受贿案,5月29日在北京市第一中级法院开庭审理。他被指控受贿人民币1073万余元。

  现年53岁的王素毅,蒙古族,内蒙古土左旗人。1982年7月,王素毅大学毕业分配至内蒙自治区计委,在计委系统历练20年。2001年8月,王素毅出任呼和浩特市委常委、副市长。2003年12月起,他先后出任中共巴彦淖尔盟盟委副书记、盟长,巴彦淖尔市长、市委书记,并于2010年进入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出任区委统战部部长一职。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