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最高法院未核准唐慧女儿案两被告死刑

2014年06月12日 14:33 来源于 财新网
最高法院认为两被告强迫卖淫的暴力、胁迫程度,犯罪情节的恶劣程度尚未达到情节特别严重,判处死刑立即执行量刑不当。此外,还有新证据有待查明。案件将发回湖南省高院重新审理
 

  【财新网】(见习记者 欧阳艳琴)今天(6月12日)上午10点,受最高法院委托,湖南省高级法院对唐慧女儿被强迫卖淫案两名被告人秦星、周军辉的死刑复核宣判:两名被告人的死刑未被核准,案件将发回湖南省高院重新审理。

  2012年6月,湖南省高院对“唐慧女儿案”终审裁定中认定,2006年10月3日,唐慧女儿离家出走后,找到周军辉,并被周军辉介绍到秦星、陈刚开设的“柳情缘休闲中心”卖淫,直到12月30日被家人发现。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