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联想控股持拜尔口腔40%股份 计划上市

2014年06月18日 08:56 来源于 财新网
早在2012年,拜尔口腔就曾制定以上市为目标的五年计划,目标实现时间为2017年,联想控股的资金和政府资源优势对于拜尔口腔而言至关重要

  【财新网】(记者 李妍)拜尔口腔医疗集团(下称拜尔口腔)获得联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联想控股)首期投资规模8亿-10亿。据财新记者了解,联想控股持股比例在40%左右。

  拜尔口腔董事长、总裁黎昌仁对财新记者表示,在未来三至五年,拜尔口腔计划建立200家医疗机构、连锁布局升至40-50座城市的发展目标。

  照此计划,拜尔口腔未来三到五年规模有望扩张一倍,上市计划将提上日程。

联想持股40%左右

  6月16日,拜尔口腔医疗集团宣布正式更名为拜博口腔医疗集团,但医疗机构名称不变,仍为拜尔口腔医院、拜尔口腔门诊等。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