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女性APP轮番再获融资 核心价值在“社区”

2014年06月27日 13:19 来源于 财新网
6月初大姨吗获得C轮融资后,美柚也完成C轮融资3500万美元;美柚将将把融资主要用于团队建设和“社区”建设,重点在美柚APP中的社区讨论项目“她她圈”

  【财新网】(记者 李妍)女性APP应用多次获得资本方关注。在6月初大姨吗获得C轮融资后,美柚也完成C轮融资3500万美元,由海纳亚洲创投基金(SIG)领投,经纬创投和险峰华兴跟投。

  在此之前,SIG曾投资今日头条、宝宝树等,经纬曾投资陌陌、猎豹等。

  美柚创始人兼CEO陈方毅对财新记者透露,融资将主要用于团队建设和“社区”建设,广为外界关注的商业模式方案将在年底启动。

  据财新记者了解,美柚位于福建厦门,高管多来自于北上广深等地区,在不断扩充业务的情况下,美柚急需增加人才招聘。“社区”指的是美柚APP中的“她她圈”,用户在她她圈里讨论女性感兴趣的话题,包括情感、时尚、美容、孕育等,“她她圈”很可能成为美柚商业模式的重点。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