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多趟列车因南方暴雨长时间受困

2014年07月16日 19:09 来源于 财新网
今日15点33分,受困时间最长的K337次列车已经再次启动,下一站是湖南怀化。昆明铁路局称,目前该车已经晚点25小时,未来将晚点多少小时不确定,且前方线路情况也不确定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湖南遭遇连日暴雨,令多趟列车受困。其中,郑州-昆明的K337次列车被困湖南怀化溆浦县225段,晚点长达25小时,乘客在微博上直播自己的遭遇,引发关注。财新记者从昆明铁路局获悉,K337次列车目前已经启动运行。

  目前,受天气原因影响,今日(16日)昆明站始发、到达列车大面积晚点,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抵达昆明站晚点的列车有共有7趟,包括,长春—昆明的K2285次晚点20小时;武昌—昆明的K109次、九江—昆明的K1235次、襄阳—昆明的K1261次、北京西—昆明的T61次、南京—昆明的K155次、济南—昆明的K491次、郑州-昆明的K337次6趟列车晚点时间不确定。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