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德克士全面封存下架上海福喜火腿片

2014年07月21日 13:01 来源于 财新网
截至发稿时,麦当劳、肯德基和德克士已先后表示封存下架上海福喜供应的有关产品,另有多家快餐企业表示与上海福喜并无合作

  【财新网】(实习记者 盛梦露)2014年7月21日11时,德克士于官方微博发表声明称其已主动要求全国餐厅封存下架上海福喜生产之火腿片,并停售早餐火腿三明治。

  声明称:“德克士高度重视媒体报道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一事,在获知此事后,德克士立即主动进行内部清查,自主要求全国餐厅封存下架上海福喜生产之火腿片,并停止贩售早餐火腿三明治。我们会继续对上海福喜及其关系企业进行全面调查,了解其是否符合国家规定,并且积极配合政府行动。德克士将持续坚守食品安全,遵守国家法令规范,为消费者提供安心产品。”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