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空军晋升26名将军

2014年07月21日 14:43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动态
10人晋升中将,乃副大军区级现役将领标配最高职衔

  【财新网】(记者 陈宝成)“八一”建军节之前,空军晋升26位将军,其中10人晋升中将。

  《空军报》报道,7月16日,空军举行将官军衔晋升仪式,10名空军少将晋升为空军中将,13名空军大校晋升为空军少将,1人被授予空军少将军衔,2名空军大校改为空军专业技术大校军衔,同时晋升为空军专业技术少将。

  这次晋升空军中将军衔的军官是:空军副司令员陈东、张洪贺,兰州、济南、南京、广州、成都等五大军区的空军司令员张义瑚、孙和荣、黄国显、徐安祥、战厚顺,南京、广州、成都三大军区的空军政委于忠福、胡秀堂、舒清友。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