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工信部将对移动客户端建立黑名单制度

2014年07月22日 16:59 来源于 财新网
工业和信息化部7月22日下发“整治移动智能终端应用传播淫秽色情信息工作”的通知,要求移动应用商店健全APP开发者真实身份核验、APP先审后发等事前审核机制

  【财新网】(见习记者 薛健聪)2014年4月中旬开始的“扫黄打非·净网2014”专项行动扩展到了移动互联网领域。工业和信息化部7月22日下发“整治移动智能终端应用传播淫秽色情信息工作”的通知,要求移动应用商店健全APP开发者真实身份核验、APP先审后发等事前审核机制。

  工信部认为,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和移动智能终端的迅速普及,淫秽色情信息的传播形式日益多样化,出现了利用移动互联网、移动智能终端应用(APP)传播淫秽色情非法有害信息的新情况、新问题,严重危害广大青少年的身心健康。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