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上海淘汰LPG燃气助动车遇车主维权

2014年07月22日 19:51 来源于 财新网
围绕着LPG燃气助动车是否应该淘汰的争论包括上路是否安全,排放是否达标,以及政府出台相关政策的程序是否合理合法等

  【财新网】(见习记者 包志明)液化石油气(LPG)钢瓶用在助动车上是否安全?车辆报废后原有牌照如何处理?上海禁止燃气助动车上路政策公布后,一些车主用自己的方式表达诉求。

  “每个人都有选择自己出行方式的权利。我们的目的,就是想通过这次意愿征集活动,让政府能够知道:让这款环保助动车能保留下来,不是个别车主的呼吁,而是大多数车主的共同意愿。”7月20日,在位于大沽路100号的上海市交通局信访办公室门口,一位组织者向财新记者表示。20多位上海LPG燃气助动车车主在这里举行了“ 上海LPG燃气助动车市民意愿征集活动”。

责任编辑:王晓冰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