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天使投资人:创业为何要趁早?

2014年08月06日 17:18 来源于 财新网
天使投资人认为,90后创业者在第三次创业大潮到来的时机中,将在移动互联网领域有所作为;同时提醒年轻创业者要避免随波逐流,尽量完成大学教育

  【财新网】(记者 石睿)天使投资人为90后创业“正名”,提出了“创业要趁早”的观点,并表示随着第三次创业大潮的到来,90后创业者将在移动互联网领域有所作为,同时也提醒年轻创业者要避免随波逐流,尽量完成大学教育。

  近日,在创业魔法学院创始人OPEN DAY活动中,北软天使基金创始合伙人王童在发言中引用了张爱玲的名言——出名要趁早。他认为,创业也要趁早,“世界是我们的也是你们的,归根到底90后和00后的”。创业魔法学院是一家为互联网领域创业公司创始人提供创业教育和创业服务的机构。

责任编辑:林韵诗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