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贵阳查处55名涉及“种房”案件的党员干部

2014年08月17日 17:32 来源于 财新网
贵阳市今年启动专项打击行动,目前已查处党员、干部参与、支持纵容和收受贿赂等有关违法“种房”的案件51件55人,使违法“种房”势头得到遏制

  据新华社8月17日消息,针对部分地区存在的违法建房以获取拆迁补偿的“种房”行为,贵阳市今年启动专项打击行动,目前已查处党员、干部参与、支持纵容和收受贿赂等有关违法“种房”的案件51件55人,使违法“种房”势头得到遏制。

  记者从贵阳市纪委获悉,近年来随着城市扩容、产业园区建设和道路设施等项目的推进,贵阳市部分地区修建违法建筑问题突出,群众对此反映强烈。贵阳市委提出,对违法“种房”现象,既要“拆房”更要“查人”,还要“追责”,严打“种房”背后党员、干部充当“保护伞”行为,斩断违法“种房”黑色利益链。今年5月起,贵阳市开展了为期一年的落实党员干部参与违法“种房”“三禁止”专项行动。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陈希影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