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成都高新投资原董事长平兴受贿案开庭

2014年08月20日 18:07 来源于 财新网
总计达人民币1709万元的涉案财物,共涉及12笔受贿指控。作为受贿罪共同嫌犯,平兴妻子将被另案处理

  【财新网】(记者 贾华杰)成都高新投资集团原董事长平兴被控受贿罪,于8月19日上午10时30分在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第五法庭出庭受审。

  公诉机关指控,从1996年到2013年,平兴在担任成都高新技术开发区规划国土局局长、规划建设管理局局长、成都高新投资集团总经理和董事长期间,收受现金人民币、购物卡总计1076.005万元(其中560万元未遂),美元2万元,干股共计614万元(其中495万元未遂),另有价值2万元的书法作品一副和总价值1.4万元的油画两幅。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