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康菲索赔第一案或分拆起诉

2014年08月21日 09:02 来源于 财新网
财新记者自8月15日起联系天津海事法院。法院起先答应择日接受采访,之后又于8月19日拒绝接受采访。就该案是否分拆审理一事,该院表示暂不回应

  【财新网】(记者 孔令钰)渤海康菲溢油事件中,唯一被法院立案的索赔案有了新进展——原告代理人张福秋告诉财新记者,半个多月前,法院通知他,该案未来要将21户原告分拆,各自起诉。截至发稿,天津海事法院对此事未作回应。

  21户河北乐亭养殖户诉康菲索赔案于2011年12月30日立案,距今已过去约两年零八个月,仍处于不审不判的状态。养殖户代表栾树海曾告诉财新记者,两年多来,自己经常给法院打电话,隔三差五跑到天津询问案情进展,但总是问不到进展。

责任编辑:宫靖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