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上汽启动全国万里行检验新能源汽车

2014年09月03日 14:59 来源于 财新网
上汽集团计划在5年内计划投入2.5亿元,用于燃料电池关键技术和燃料电池汽车关键技术研发。根据计划,2015年将完成百量级生产

  【财新网】(记者 于达维)9月3日,包括混合动力、纯电动和燃料电池三种车型的上汽集团荣威新能源车队从上海出发,拉开“创新征程——2014年新能汽车万里行”的大幕。此次为期三个月的活动,旨在充分检验荣威新能源汽车在多种气候、路况、海拔等自然环境下的适应性及零部件性能和技术指标。

  这次巡游计划途经全国14个省市自治区的25个城市,将分为南北两线展开:北线从西藏预热,经南京、青岛、大连、唐山,于北京收官;南线将经杭州、南昌、厦门、深圳、佛山、昆明、收官于成都。

责任编辑:宫靖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